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常德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关于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09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和中组发[2013]3号文件精神,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计划

  文字工作人员4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

  2.正副科级干部限1982年11日以后出生,一般干部限19841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截止报名之日满2),且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2年以上文秘工作经历和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

  6.德才兼备,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

  三、遴选程序

  遴选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体检、考察、研究决定、公示、试用、调入等程序进行。遴选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15以上方可开考。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职位计划。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凡符合条件自愿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本人近期撰写的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2张和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的报名登记表现场报名。

  资格初审与报名工作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贯穿遴选的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遴选的资格。

  报名与资格初审时间:2014年717719日。

  报名与资格初审地点: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办公室(市委机关1号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7786198。

  附件: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常德市委政策研究室

  20147月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