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改革办召开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市委改革办 【字体:

5月23日下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方林辉主持会议,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唐耘对今年改革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改革工作明确了要求。9个专项小组联络办科室负责人、承担全市10项重点改革任务的市直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9个县市区和市直六区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a1d2605c32204027bd354e10cb00af63.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宣读了2022年度改革工作考核结果通报,解析了市委深改委2023年工作要点和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办法,并对2023年全市改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23511721be074430bf6386cfc548e94f.jpg

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方林辉主持会议

ded1d0f7bbe648c6b6d1f7880badb356.jpg

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唐耘讲话

唐耘同志强调,要强化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改革,抓改革就是抓发展,抓改革就是抓工作。要强化落实。立足改革要点,全面落实面上的改革任务,高质量推进十大自主改革事项,积极争取国家级改革试点,大力推介改革典型经验,加大改革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市委改革办要做好建立改革台账,筹划深改委会议,调度协调,督促指导,评选选送优秀案例,考核评优评先等工作。要强化职责。各专项小组要发挥牵头引领的作用,重点改革任务牵头单位要抓好改革任务的推进,各县市区要加强统筹调度,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

方林辉同志强调,会后要迅速作好汇报,报告好今天改革工作的形势任务和考核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今年改革工作的谋划。要迅速落实年度工作要求,全面启动改革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