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财经办召开2020年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19日,市委财经办组织召开2020年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听取市直相关单位情况汇报,总结2020年经济运行态势,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1年经济发展形势进行预研预判,并就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提出对策建议。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委财经办副主任唐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研室四级调研员彭镜,市直有关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0d2e815d9ede4214b8f3e4359f9c46bc.jpg

会议现场

2869cc81f28948908c6fe0099a924b2d.jpg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委财经办副主任唐耘讲话

唐耘指出,做好财经工作要认真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抓好财经工作。提高站位,把财经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面对各种风险和严峻环境,要切实做到统一步调、统一部署。二是强化责任抓好财经工作。要建立健全经济形势分析联席会议制度,各位市委财经工作联络员要切实担负起联系协调的职责,提供的财经信息要全方位反映财经工作面貌,既要有经验亮点,也要有行业信息;既要真实准确,也要反映及时。三是优化服务抓好财经工作。建立经济形势分析长效机制,创新经济形势分析方法,用好经济形势分析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经济决策搞好服务,当好参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