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全面小康工作对接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做好全市全面小康创先争优工作,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县(市)与市直相关单位的对接,12月2日,市全面小康办召开全市全面小康工作对接协调会。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小康办常务副主任唐耘,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叶征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政研室四级调研员彭镜主持会议,相关市直单位、区县(市)全面小康办及县直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5bb1c5885e6c4fc194dd4c109eb5c6c9.jpg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小康办常务副主任唐耘讲话

cfc4f4dd1d09489ca23c064fa260dd25.jpg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叶征鹏讲话

会上,各区县(市)全面小康办就年度小康工作创先争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市直相关单位就区县(市)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和指导,市全面小康办就下段全面小康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4343a0f34c324b1bbfaa80904d1f2328.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当前已进入创先、夺牌的关键时期。各有关市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切实强化工作指导,不断加大对各区县(市)的支持力度。各重点区县(市)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思想,加强对上级部门的汇报衔接,切实澄清工作底子、筑牢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采取每周调度、上门指导、分析会商等有效措施,广泛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全面小康工作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