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面小康之路——档案见证常德全面小康建设”专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0-10-26 信息来源: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加大全面小康工作的宣传,充分展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效,市委全面小康办、市档案馆联合举办了“全面小康之路——档案见证常德全面小康建设”专题图片展。

4efaf21844f8428683cea07f8d074fab.jpg


图片展现场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着力打好补短板、强弱项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巨大成效。自2014年全省实施全面小康监测考评以来,全市全面小康水平稳步提升,小康监测实现程度从2014年的85.9%提升至2019年的97.8%。截至2019年底,我市经济建设类实现程度为95.8%,民主法治类实现程度为100%,文化建设类实现程度为95.1%,人民生活类实现程度为98.6%,生态文明类实现程度为99.3%。

65c9ec627e0c496fa993c81ecef28119.jpg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分为经济发展、民主法治、文化建设、人民生活、资源环境5个篇章,从各个领域展示了我市六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果。整个专题展将先后在市委机关、各区县(市)及白马湖公园进行展出,持续三个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