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8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4日,全市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各区县(市)、六区党委办公室分管文字综合副主任及市直相关单位综合调研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政研室主任张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唐耘主持会议,市委政研室四级调研员彭镜、谭晓东分别就“回望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专题调研活动和《常德通讯》编辑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0a5568aa013545a68916a24e500d13c9.jpg

会议现场

会上,汉寿县、石门县、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及市发改委、市卫健委等单位围绕调研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成绩、分享了经验,并对全市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回望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专题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对于收好官、谋好篇,更好编制全市“十四五”规划,促进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搞好调研、强化成果运用,确保专题调研活动成效。《常德通讯》是市委机关刊物,要始终坚持政治家办刊、思想家办刊、艺术家办刊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主体意识、协作意识、质量意识,努力把《常德通讯》办出影响、办出品牌。

767939f691c941e58cbbd5c9c1616e6e.jpg

市委政研室主任张见明讲话

张见明讲话指出,这次会议务实高效、成果丰硕,提高了认识、提炼了经验、提供了课题、提出了建议,为做好下阶段调研工作广泛凝聚了思想共识。他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坚持上下衔接、轻重相宜、点面结合、深浅有度、神形兼备,切实把调研工作抓好抓实,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助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