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机关支部召开第3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1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机关支部召开第3季度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市委政研室主任张见明参加会议,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晓波主持,市委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2cbfc512be74d71a7dce711dccc69b1.jpg

市委政研室主任张见明

ee79dc612c5842b98d54f6d889d0bdc8.jpg

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晓波主持会议

6203a9cdca0c41ee8f5214950a5f7106.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政研室四级调研员张建光宣读了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赵晓波同志宣布了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干部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4名。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上,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清华当选为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明确。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周清华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将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的职责,团结并带领好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好组织生活,并且围绕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开展好各类党建工作,带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本室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