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助力文明常德建设,引导干部树立环保意识,营造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7月30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虽然炎热,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丝毫不减。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对落叶、饮料瓶、烟头等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e849368fe7ec4861b0e40255514b0ddd.jpg

dd245a25aa284d3ba65849445b560ace.jpg

清除白色垃圾及落叶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美好环境的守护者,带动身边的人讲文明、树新风,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提升城市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