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23日,我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常德博物馆及东方红文博园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常德博物馆,大家参观了《常德历史》《常德根艺》《常德民俗》《常德名人》《常德名胜》等5个展厅,在东方红文博园,大家观摩了革命文物、名人墨迹、老报旧书等1100件红色藏品。一段段风云历史清晰地呈现于眼前;一幅幅图片影像描绘出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画卷;一件件实物展品镌刻着岁月维艰与胜利不易,承载着革命先辈舍身忘我、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

3f642aaf0abc48e59721d163d92879f2.png

常德博物馆参观

35d9f83ba17046f8995c7932b3a86ab8.jpg

东方红文博园参观

大家看得仔细、听得入神、想得深刻。有的党员在展出的图片和实物前凝思良久;有的党员被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有的党员不时交流着内心的真切感受,战火纷飞的岁月虽已经尘封,但是革命的精神却深深扎根在参观党员们的脑海之中。

12f98777ec8f4a6bbcf1c094b7107192.jpg

活动合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常德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