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学“两会” 牢记使命迎“七一”——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9日,市委政研室主任张见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鼎城区镇德桥镇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学两会’、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党性教育室,了解了廖顺之、郑珲、卢文秀等革命烈士光辉事迹,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先进革命精神,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cd2184e8ecf44c63bb3429f4a05021ff.jpg

参观党性教育室

b6f1575a523845b7b03e5bece8511802.jpg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3名干部围绕“国安立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育新机开新篇”问题做了学习心得交流讨论。张见明同志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辨析能力、理解能力和转化能力,并把学习当成责任、达成目标、养成习惯、形成氛围。

6b5a08b05fd645379ae087a6a2a6492f.jpg

学习心得交流讨论

最后,张见明同志强调,我们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把握“两会”精神,践行“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dc2d16e0f9624683bfc5cab1c506c688.jpg

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