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 【字体:

老旧小区改造是今年市委市政府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改善民生、提高城市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市委政研室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重要课题开展调研。4月底,市委政研室联合市住建局、市住保中心成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组。5月上旬开始,课题调研组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

5月11日,在市住保中心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对于前期改造工作的情况介绍及后续改造工作的意见建议。5月12日-13日,调研组一行前往武陵区、津市市、桃源县,实地查看改造后的小区环境、配套设施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主要措施、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与住保部门、街道和社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调研组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交调研报告,为市委抓好此项工作提供参考,同时,全面总结宣传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经验。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在育才公寓调研

调研组在津市市品元宫小区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