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开展“4.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0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志愿者冒着大雨来到联系点高坪头社区,开展“4.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禁种铲毒”为主题,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在田间地头沿路开展全方位排查的同时,向村民们发放禁种铲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原植物的基本特征和种植的法律后果、社会危害,动员群众及时检举揭发相关违法行为,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创干净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上门排查二十余户,宣讲十余人次,增强了禁种铲毒的行动实效,提高了辖区村民的禁毒意识,营造了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d959c5da97834ab29dd0b5756815e8de.jpg

36a042010efb400292fa5e28492700d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