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3月3日,我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捐款踊跃。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晓波、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清华、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宋磊、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唐耘等领导带头捐款,退休党员干部、抽调抗疫一线干部亲历现场捐款,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在驻村支部提前捐款,党外干部也响应号召主动捐款。在这场疫情中,政研干部不管身在何处,都在以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了政研人的风采。

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晓波捐款


我室抽调3名干部进驻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21人自愿参加捐款,合计捐款3900元。所捐款项将统一逐级上缴,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