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三会合一”推进绩效评估、小康和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昨日,我市召开绩效评估工作专题调度会暨全面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安排部署,动员各方铆足干劲、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9月全市落实省绩效评估指标任务进展情况,以及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情况。8个单位负责人就落实绩效评估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副市长尹正锡出席会议,并就这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要深入分析,查找原因。要找准病灶,对症下药,结合工作实际,补短板、找差距、抓落实。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这三项工作非常重要,要锁定目标、明责分责,要传导压力、履责担责,要督促检查、问责追责,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硬仗。

       朱水平从全局的角度,分析形势,指出问题,明确目标。关于绩效评估工作,他指出,要认清形势,奋力攻坚保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咬定创先争优目标不动摇,变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补短板,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省里绩效评估指标任务,把突出短板补起来、把落后指标赶上来、把工作成效抓出来。要加强调度,严格督导促落实,各分管市领导要分片分线分领域进行专题调度,将任务交办下去,把工作推进下去。要主动汇报,千方百计争支持。要坚决奖惩,传导压力促担当,市绩效办要严格执行绩效问责有关文件要求,加大奖优罚劣力度。

       对于做好全面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朱水平强调,要总结前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在前段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的基础上,精准聚焦、再接再厉、持续发力,以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要锁定目标,进一步做好抓重点、补短板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找差距,精准施策补短板,创造特色增亮点。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提升工作凝聚力、战斗力,全市上下要强化工作责任、工作合力和工作考评,确保全面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