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0月24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度会,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晓波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最后,赵晓波对主题教育前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全覆盖、调查研究访难题、检视问题动真格、整改落实求实效四项重点措施,成效明显。下段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转化调研成果,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确保政研室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