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9月16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主任马吉云主持召开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加快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主任马吉云对如何开展好全室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严格对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具体做到“三不”,即不偏、不作、不漏。二是务求实效,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实行清单管理,任务倒排。三是统筹协调,要把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防止“两张皮”。四是严肃认真,所有工作任务都要体现仪式感和责任感。五是落实责任,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