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9月11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主任马吉云主持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及相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8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了9月份工作。

会议现场

       关于9月份工作,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主任马吉云强调,一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共常德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全面对标对表,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是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重点抓好汤家山农宅改革试点工作;尽早下发改革中期督察督办函;适时启动全市优秀改革项目评选工作。三是关于市委财经办和全面小康工作,小康工作要加强对2019年新增指标责任单位和创先争优重点区县(市)的指导协调;提前筹备全市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与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合并召开;财经工作要积极对接,全面掌握全市经济动态,同时做好市委财经委第二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四是关于文稿服务和刊物编辑工作,代拟文件工作要高标准接地气,要出成果;《常德通讯》编辑要坚持思想家办刊、政治家办刊、艺术家办刊,要结合市委工作中心明确一个主题;门户网站要及时更新,版面内容要新颖生动,树立政研室的良好形象。五是关于组织人事和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对接组织人事部门,尽早启动行政编制及事业编制遴选进人工作;三、四季度领导干部谈心谈话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来开展。六是关于脱贫攻坚及日常管理工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办点工作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任务,确保资金到位、措施到位、成效到位;办公室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不能出现任何纰漏;文明创建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相关活动;机关排球赛要尽快启动进人工作,同时加强训练,力争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