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整体推进现场会召开:确保改革高质量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4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9月2日,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整体推进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强调,全市上下要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确保有力有效高质量地完成改革任务。副市长杨成英主持会议。

朱水平讲话


杨成英主持会议


9月2日,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整体推进现场会召开

        当日上午,会议召集各区县(市)、管理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前往桃源县热市镇、双溪口镇、漆河镇参观学习镇、村两级供销合作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面解读了全市整体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各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纷纷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找差距,谈想法,找办法。

杨成英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桃源县双溪口镇供销社

       朱水平高度肯定了桃源县供销改革在股权联结、合作方式、改革措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就下阶段改革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体推进改革的责任和使命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问题,想要如期完成任务,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容不得等待观望;要牢牢把握为农务农姓农根本方向,加快改革步伐。要在健全新型组织体系上、拓展经营服务领域上、密切农民利益联结上、完善双线运行机制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落细落小落实。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指导,坚决把供销社改革考试考好,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