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迎接2019年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6月4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迎接2019年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工作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市委政研室主任马吉云做重要讲话,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清华作2019年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工作动员报告,市委政研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清华同志要求,一定要严格对照市文明办下发的文件精神和各项指标体系,一步一步抓落实、抓出彩。一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二要狠抓难点、各个击破;三要争创特色、打造亮点。

      最后,市委政研室主任马吉云同志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好事、大事,更是难事。它既能反映单位良好风貌、又关系干部职工切身利益,需要举全室之力参与,绝不能掉以轻心出现一票否决的情况。一是要打好总体战,要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全情投入,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二是要打好攻坚战,严格对标对表,同时结合本职工作,细化措施,打出政研品牌。三是要打好持久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市委政研室主任马吉云作重要讲话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周清华作动员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