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推荐《常德通讯》特约通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3-10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各区县(市)委办公室,市直和相关单位办公室(秘书科):

  《常德通讯》是市委机关刊物,宗旨是“贯彻市委决策、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城乡风貌、荟萃真知灼见”。为了更好地办好刊物,使刊物更真实、更好地反映常德市各地各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各阶层有识之士的远见卓识,拟聘请一批《常德通讯》特约通讯员。

  特约通讯员的条件是:热爱通讯报道工作,具有一定办公室工作经验和较好的文字工作水平,热心为《常德通讯》组稿、写稿。请各单位推荐1人。

  为便于联系和开展工作,建议推荐的人员为办公室分管文字工作的主任(科长)或综合秘书。3月15日前,将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报市委《常德通讯》编辑部(电话:7786733),送免冠彩色2寸照片两张。由市委政研室、《常德通讯》编辑部认定后,颁发特约通讯员聘书。

  

   中共常德市委政策研究室

  中共常德市委《常德通讯》编辑部

   2008年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