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机构概况>机构职能>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28-20081222-103431 所属主题: 机构职能
公开责任部门: 市委政研室 发文日期: 2023-01-02

常德市委政研室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2023-01-02 信息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常德市委政研室主要职责是:

1.承担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2.根据市委的意图和部署,围绕党的中心工作,进行有关经济、政治、文化和党建等方面的方针、政策问题的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供市委决策参考,并进行决策后的跟踪调查,为完善市委决策服务。
         3.在市委领导同志主持下,起草或修改市委重要的政策性文件,参与市委重要会议文稿的起草工作。
         4.编辑出版市委指导全市工作的机关刊物《常德通讯》。
         5.对市直各部门和各区、县(市)的调查研究做好组织、协调和联络工作,编发《政研内参》。
         6.收集和整理国内外、省内外、市内外重要信息资料,对政治、经济等方面的重要问题进行分析和预测,及时提供给市委领导参阅。
         7.承办市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享到: